close

-----谎言不是用对不起就可以解释一切的-----

 

曾经的我,为了你多艰辛都要等待你睡觉的那一刻。

你了解吗?还是我只会打扰你和她甜蜜着?

承认的说,你需要我,一个普通朋友的依靠,永恒的。

尝试着对你的眷恋告一段落,失去也不可能阻止我爱你。

你无可取代的存在,把我的痛明显的清晰了。

每个地方,每个时间,每个角落,每个路都有你的。

也许不能再回头,你对她的爱我拿不走。

对我坦诚,使为了向她狂奔,是真的?

太多人的劝导我,要我彻底的放弃你。

但是亲爱的,你占霸我的心太久了,要我怎么忘记对你的爱?

是你最后,把一切推翻过后的现象。

那时候是谁提出要勾勾手,要和我一起走到永久?

结束了,完全的结束了。

你的谎言,我不要再听解释了。

因为爱你,我累了。

因为爱你,不能接受你骗我的。

因为爱你,我不要听那伤人的借口了。

因为爱你,我才感受到爱太痛了。

因为爱你,我的爱在你那里拿不走了。

让我,最后一次想起你。

让我,学习说把你忘记就忘记。

让我,不要再留意你的一切了。

亲爱的,你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

那个借口你留给下一个吧。

因为你照得谎言。。。

我不能再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