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懂你多难过,

                            我怎么舍得你走?

如果我说我们不能从头,

                            你怎么会流泪但不回头?

如果我不说我们不在一起走到最后,

                            你与我的回忆怎么像现在一样上了锁?

如果心痛不比快乐真实,

                            我也不能在空气中感受你牵着我的手。

如果这一次我先说离别,

                            我想说又一种痛苦说得无所谓。

如果我说我不配和命运作对,

                        你会一直以为我只是后背吗?

如果我说我不是人类,

                        那伤口还在疼吗?

如果我说爱你只是游戏,

                       下雨与自己的哭泣会一样的吗?

如果我说我对你的好,

                   只是对朋友的好,你相信吗?

如果我说拥抱你最后一次好吗,宝贝

                  容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如果我说我有时光机了,

                 我想我自己在这里瞬间统统消失,并且回到过去。

如果我说我在你面前时机器,

                被你伤害了,我不哭泣。被你痛恨了,还忍着。

如果我说那举动只是好心好报而已,

               你相信吗?

如果我说你是我的戏里的女主角,

                                            我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你当上。

 

 

[那个我,为你分担的,不能在承受你在我面前对我说她的好了]

[那个我,在你世界里,慢慢的把记忆消除了]

[那个我,想在休息站里休息]

[那个我,渐渐的对你的爱淡忘了]

[那个我,不是把你的爱淡了,而是忘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