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的疑惑,在心中蔓延。

我是有选择的,选择一个不会伤害的我,还是继续爱一个只会伤害我的人。

她?

很重要?

是的。即使多疼,为了她我都能承受!

她?

是你一直以来最爱的人吗?

是的。一个让我知道甚至用学会的来说。让我知道什么叫吃醋,什么叫心痛,什么叫真爱。

她?

现在跟我说到这里为止。

那个让我心动的心还是依然为她心动着。

她?

看到她的感觉是什么?

害怕?不敢面对?犹豫?

其实都有的。

在这里我才可以对自己诚实。

在朋友面前我努力的隐瞒着。

她?

是我的朋友?

是的。

她?

是她说明的?

是的。要我当一个依靠的关系。对不起,我做不到。

原因?

因为我不满足!我要的是以你的另外一伴安慰你,疼爱你。

她?

什么原因让我那么心动?她很特别吗?

对我而言,是的。

她?

不可以就这样忘了吗?

我想。但是没有可能。因为她现在来说是我最重要的人。

她?

我想对他说什么?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她?

走了?

离开了?

逃离我了?

不再想起我?

问号?也是疑问~

怎么都不可以给我个答案?

亲爱的,我为了你失控~

她?

没有看到吧?

在跟别人甜蜜着,对吧?

因为那个甜蜜实在太明显了。

在我伤口上撕裂了。

她?

不会在乎?

谁?

你吗?

我在她心里连站的角落都没有。

我符合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