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这个家

 

 

 

 

 

我不喜欢其他人给我压力,总在我耳边说着要我的成绩。

大人的想法就是这样的吗?

在他们的眼里他们永远都是对的。

[我]

不是冷酷。

不是不说话。

只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讨厌大人们总爱施舍点话给我们。

[你们]

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没有考虑到我要的是什么吗?

[朋友]

你们说我太冷了,应该改。

怎样改?

我就是这样。

除了她之外,我都是这样啊。

你们不是习惯了吗?

 

 

 

 

[家]

不是让我们可以感觉到安心一点吗?

为什么觉得只会让我更欧脑?

人们口中说得所谓的避风港,在我眼里和思想里根本没有出现过。

 

 

 

 

 

 

 

 

[吵架]

或许不是办法。

但是我也有自己的感觉,也有自己的想法。

我要的是少许的尊重。

难道这要求太过分了?

 

 

 

 

[过去]

我不想多说了。。。

那伤痕的回忆是刺痛我的主要线索。

那断裂的记忆在我脑海里是恐怖的一部分。

 

 

 

 

 

[想]

解脱这里。

找个依靠。

有个肩膀。

在我需要的时候,不会嫌弃。。。

而是勇敢的支持我。。

 

 

 

 

 

而我,

只是能活在记忆里。

暂时对我而言,是走不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