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是那么动人。

我,口中说不爱你了,心却还在疼。

看着你对我冷漠的简讯,心都在流血。

以前的暧昧,都让彼此受了委屈。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就放弃了我?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快就对我没有了感觉?

我的盼望呢?

我的心却被你掏空了,因为有你。。

心残废了。

我说,我不爱你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为什么莫名的心痛会出现?

为什么你把冷漠留给我了,我还要爱你爱得无怨无悔?

我说,我给了你最真诚的祝福。。

为什么自己觉得微笑就像是自我惩罚?

伪装我的笑脸。

允许我,爱你再深切一点。

不要那么轻易的没收我给你的爱。

我在你面前,只能轻轻的念着我爱你,宝贝。

[宝贝],真的想当面这样的叫你。

但不了。一切离我们远了。

现在。。。

只能在某个角落,守护着你,看到她呵护你,我只能在一旁的观看。

我会好好过,等你再爱我。

 

80%的朋友都叫我放弃。

但我却不死心。

 

 

[你不觉得这样只是在打扰别人吗?]

[为什么她这样对你,你还那么痴情?]

[你根本没有机会说“放”这个字]

[你还要守护什么?她都有了最新的依靠]

 

我。。。

面对流言蜚语对厌倦了。。

真的很累。。

 

但是,

她至今还是在我心里最爱的位置。

 

每晚,等待着不可能出现的信息。

每晚,就算在累也会等待她睡。

每晚,不敢睡因为害怕她找我的时候我却不在。

每晚,打好了信息却不敢发送。

每晚,我都希望会有奇迹出现,要她再次爱上我。

 

[她]

偷窃了你的思念。

[她]

抢走了你的心。

[她]

独占了我的角落。

 

 

 

是属于我的,都归于她了。

 

唯一能做的。。。。

 

就是自欺欺人。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维持朋友的关系。

而不是朋友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