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总让我憔悴

为什么你总让我心碎

为什么你总让我陶醉

 

[爱]

没有了你

不曾再有的安慰

 

[你]

没有了谁

变得很累

 

[我]

在你心里

却不是完美

 

不曾的后悔,是你给我的礼物。

在夜里,没有了你的安慰,让我独自流泪。

深深的爱过你,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睡?

 

怕你走远,慢慢数着你给我泪。

我想要的你,你却不愿给。

 

你走了,我哭了。

一天比一天的难入睡。

我怕以后的以后都是一个人喝醉。

醉了以后你都不在身边。

 

要我面对你和她,我却用沉默来取代。

爱你,不是习惯而是遗憾。

 

遗憾,为什么当初没有把你挽回。

遗憾,为什么当初你头也没回。

 

[心]    不去相信。

[里]    面还是存在着你。

[还]    是爱着你的我。

[是]    否爱你爱得太卑微?

[有]    没有给我一次机会?

[你]    还爱我吗??

 

亲爱的,

 

 

回来。。。。

 

 

 

 

 

原谅我,是我的自私。。。

 

却要看见你的自由。。。。

 

 

 

 

 

让我照顾你。

 

投入我的怀抱吧。。。

 

 

 

 

你的[自由]

 

 

 

我保证我能给。。。

 

 

 

只要你在我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