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只会在回忆里徘徊,一位会有结局的,到最后却是落空。

批评,即时别人说得多么的难听,我却在那里留守着你。

你没有珍惜,只是在那里挣扎。

评论只是碍耳的说

“为什么要那么维护她?”

“她真的那么好吗?”

“为什么伤害了你,还要帮着她,值得吗?”

 

 

不妨的站在我这里遥望着。

我喜欢她,就应该守护着她。

即时不是完美的,也应该的。

我在你们面前表现得非常明白,我改变了。

 

这样的改变,其实并不是我要的。

只是觉得会比较好点。

对所有的人都公平一点。

 

害怕你远远离开,我却沉默的在。

你的朋友的批评,我不敢出声,不敢多说,只是沉默的听你说。

我不能说我不爱你了,你走吧。

因为我不忍心扮演伤害你,我不原意。

 

其实,

我还爱你的。

你没察觉吗?

 

其实,

我还在这里的,

你没注意吗?

 

其实,

我并没有离开,

你没留意吗?

 

 

我迁就着你。

如果你说你要走了。

我还会迁就吗?

 

看着我的泪流,你就要这样的走吗?

 

我爱的你,

想亲口告诉你,

我爱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