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能怎样呢?

是你说明白了,你永远都不懂我的伤悲。

肤浅的话题,我们都搁远了。

依然爱着你的我,发现[原来]              我改变了。

                              [原来]              我累了。

                              [原来]              我们都不能实现那个永远了。

                              [原来]              我对你不重要了。

 

 

该哭的是我吧=]

为什么在我面前?

你敢脆弱?

敢坦白?

要我怎样在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你?

心情一样的,一天比一天糟。

 

                                                                                   就这样吧。      我说我不爱你了。

                                                                                   就这样吧!      我们[正式]结束了。

                                                                                   就这样吧~      我们的爱不要执著下去了。

                                                                                   就这样吧#      你更应该找到更好的。

 

简单的字。

简单的歌。

却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我哭过了,就对自己说不想爱了。

 

但是,悔恨着当初爱着你的我。

为什么爱得没有自尊?

为什么爱得没有地位?

为什么?

很多的疑惑,

知道了解答又如何?

                                                                               也是换不回                       对我还有依赖的你。。。

 

 

 

就这样吧!   把我的眼泪擦一擦

就这样吧!   不要再拖拖拉拉。

就这样吧!   你走了,到站了,记得告诉我一声吧。

就这样吧!   即时看到你,无法坚持,心里还有挣扎,我都把你给放下吧。

 

就这样吧。。。。

我们拥抱一下。。

 

眼泪依旧会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