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的人

我不去相信

分手由你提

我知道你想离去

 

开口说声抱歉

你看不出我的血在滚烫着

你说你不原意我伤心

所以你说一开始爱情只是一场游戏

 

*你不爱我

为什么要欺骗我

统统地挣扎

是不是幸福的代价*

 

*你不爱我

这一刻好想把你放下

缺氧的呼吸

都把我流泪的表情遮掩了*

 

那个你说的永恒我到不了

无牵无挂

让雨流失在脸颊

这也是一种表达

 

我不想说话

想给你放下的祝福

我的眼泪

轻声的舞动

 

把我的想念

化成爱你的热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