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面而来的寂寞,    被孤单连锁了。

那个习惯流泪的夜晚,      再也没有一个人陪伴了。

我失去了该有的习惯,      失去了该有的联络。

我发现我失去了竟然是那么的多。

对自己大声地呐喊,     不准哭,     你应该微笑祝福的。

汹涌的歌曲,     我记得那时我第一首唱给你听得。

脆弱的我,    会疲惫,     再也不是无怨无悔的了。

那个爱我的人,       想到她时,            心里莫名的惭愧了。

那个我爱的人,       想到她时,            心里会有许多的挣扎。

那个爱我的人,       需要她时,             却不能给于应该拥有的回报。

那个我爱的人,       无怨无悔,             任由她推开我还是在她身边陪伴着。

那个爱我的人,       看着我时,             却有很多迷惑在她眼里转动着。

那个我爱的人,      她有了新的陪伴,     再也没有信息我了。

那个爱我的人,      我感谢她,              愿意听我的真心话。

那个我爱的人,      我要放下你,           因为我爱错了人。

那个爱我的人,      不要等待了,           因为即使我忘了她   心里保留的位置还是她的。

那个我爱的人,      我真的累了,           每天每为你守候,等你睡着了才敢关灯睡觉。

那个爱我的人,      对不起你,              不要苦苦的挣扎对我的爱了,你去找你的幸福吧。

那个我爱的人,      为你流泪的次数,     我想你也不要知道吧。

 

 

我说

其实我没有那么爱她。

我说

其实这个命运不应该再有任何的挣扎。

我说

其实我不在乎她,所以不要再去想她。

我说

我累了。

给我一个该有的肩膀,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