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谁的眼中,我是谁的依靠?        回头吧,这样不会有结果。

是谁控制我的悲哀?

是谁让我知道热恋时什么感觉?      是她啊,我知道一直以来都是她。

是谁体会心疼,想念是什么样子的?

 

我是谁?

为什么在我身边逗留的过客都是那么短暂的?

我是谁?

被遗弃的人?

 

放手吧。。

一次再一次的劝解,问你是否还对我有感觉?

 

我的心还遗留在那里,要我怎么夺走?

 

也许我应该狠心,应该沉默不再说话。

人心抛开我,我却在背后等候。

 

“不要就这样离开我”

醉了之后就只有这句陪伴着我。。

 

我是谁?

上演怎样的角色?

 

坏人一个?

守护者?

陪伴者?

等待者?

 

让你回头望,是不是奇迹?

我不好过。

 

但我逞强的闹着,开怀着。

为了是让看到更好的我。

 

你知道么?

我还是你的。

我还是当初很爱你的那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