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记了今天是你离开的第几天了,但是瞒不过我自己。。我依然是想你的。

曾经的我,

抓紧你的声音,握紧你的身影,把握你的时机。

但是现在全都改变的,转换了。

自私的我,还希望你像当初一样,对我还有喜欢的感觉。

但是答案却让我失望,从她们的口中。。

你对我的冷漠真的太明显了,在也不对我留念。

你却给我最折磨得回应,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即时以前,你不能爱上我都好,你都在喜欢我。

自私的我,任希望你对我还有希望的感觉。

我,没有资格得到你的喜欢了。

我,没有权力拥有你的一切了。

爱你竟然爱得那么的懦落。

你让我无法自拔。

当你疲惫的时候,请你转身留意我还在原地。

自私的我,还想你需要那刻的我。

你喜欢我,但你不爱我。

现在的你,连喜欢都不敢再提了。

要我给你最陌生的距离。

我的心像风浪一样,卷走了体温。

我静静的聆听你给我插曲。

想起你对我的话,还是如此的动人。。。

你说你不能失去我。

不可以失去我。

到头来是你松手的放开我。

而也是你先离走。

我接受。

自私的我,想拥有你的关爱多一点。

自私的我,想要你关心我多一点。

对我在乎一点。

 

但,我们都回不去了。

我流的泪也不能让你留下了。

不变的永远朋友,要我忍受多久?

我们都有错。

错在太重于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