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边停留的人,至今我都不能回应。

真的对不起,我的心爱的不是你而是她。

牵起那没有温度的双手,是否让你失落了呢?

没有要求过永远的你,是我太自私了吗?

尽管只是普通情侣的关系,你却没有一句怨言的陪伴我。

永远是否在我们的未来,那拥抱能撑到多紧呢?

我说了离去的时候,你还是用微笑祝福我的。

太任性的我,把朋友的位置留了给你了。

你尊重我的爱,要我向她回头。

是我,没有顾虑你的感受。

是我,让你爱我爱得无法回头。

是我,把寂寞一次又一次的留在夜晚里给你。

是我,说你的泪不再留。

我知道,对不起是没有用的不能补的。

想对你说声~

亲爱的,你让我感动。

亲爱的,对不起那不是爱情。

亲爱的,我努力的爱你但不能在心动了。

亲爱的,我的心给她封锁了。

亲爱的,去找一个比我更值得的人。

亲爱的,放手对彼此就足够。

亲爱的,抱歉你的爱我不能再接受。

我给了你最真诚的祝福。

你应该比我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