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面而来的寂寞,    被孤单连锁了。

那个习惯流泪的夜晚,      再也没有一个人陪伴了。

我失去了该有的习惯,      失去了该有的联络。

我发现我失去了竟然是那么的多。

对自己大声地呐喊,     不准哭,     你应该微笑祝福的。

汹涌的歌曲,     我记得那时我第一首唱给你听得。

脆弱的我,    会疲惫,     再也不是无怨无悔的了。

那个爱我的人,       想到她时,            心里莫名的惭愧了。

那个我爱的人,       想到她时,            心里会有许多的挣扎。

那个爱我的人,       需要她时,             却不能给于应该拥有的回报。

那个我爱的人,       无怨无悔,             任由她推开我还是在她身边陪伴着。

那个爱我的人,       看着我时,             却有很多迷惑在她眼里转动着。

那个我爱的人,      她有了新的陪伴,     再也没有信息我了。

那个爱我的人,      我感谢她,              愿意听我的真心话。

那个我爱的人,      我要放下你,           因为我爱错了人。

那个爱我的人,      不要等待了,           因为即使我忘了她   心里保留的位置还是她的。

那个我爱的人,      我真的累了,           每天每为你守候,等你睡着了才敢关灯睡觉。

那个爱我的人,      对不起你,              不要苦苦的挣扎对我的爱了,你去找你的幸福吧。

那个我爱的人,      为你流泪的次数,     我想你也不要知道吧。

 

 

我说

其实我没有那么爱她。

我说

其实这个命运不应该再有任何的挣扎。

我说

其实我不在乎她,所以不要再去想她。

我说

我累了。

给我一个该有的肩膀,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