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3f928ef84c4217.jpg 

 

那个你寂寞的夜里

我陪伴着你哭泣

你不懂我还爱你

是你要我维持这关系

 

你不懂   我爱你

你不懂   我陪伴着你

你不懂   我在乎你

 

听你说到她     关于她的时候

眼泪趁还没滑落的时候          我只能安慰你

你的不安      是她给你的话

我仔细的聆听         越听越伤心

 

你不懂      我还在原地

你不懂      我没有放弃

你不懂      我还是你依然需要的依靠

 

我再也没有把握去理解你。

是那时候没有挽留的余地。

爱你爱得好疼心。

我静静的听你说你与她的过去。

 

你不懂 现在的感受谁能了解

你不懂      我认定那个未来我还在等你

你不懂   真正爱你的人   即时痛也不放弃   反而要把手握更紧

 

她的动人  是什么

竟然让你那么痴心

她付出了什么

我和你的距离  是不是你定的结果

 

你不懂      我不懂怎么分手

你不懂      可能我只会在你背后擦身而过

 

你要我看着你和她拥抱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让你狠心丢下我

不要在说哭是我的错

你要我怎么做

 

你说      结束时我们的结果

你说      分开我们都没有错

你说      是你不懂得爱

 

我不懂了      也不去懂了。

因为看见你和她

我不知道怎么微笑带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