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3e5aece51a2474.jpg

 

 

你带我走过的路,现在只是像似已经过期的旅行。

你中途的转机我都你带你走,你却说反而是我太任性。

我想偶尔路过那里,让你记得有一个人不曾忘记你。

过期的承诺,是在你走后残留的。

卑微的心还等你回心转意。

怕你回头了我不再为你守候着。

我为了你失了魂,我不出声,听你说你为了她心疼。

为你我写歌,为你我写诗,为你我牺牲我所有的时间,也有抽空陪你。

是你,只有你。。。

才可以让我半夜都不睡,等你开电话陪你聊天。

是你,只有你。。。

才可以让我这么心疼。

为什么许下的承诺,不能完成?

我爱的你,是我错了吗?

明天等你的,还是那个在你眼里是小孩的我么?

我会在你身边,让我照顾你,我爱的你。

过期的陪伴,却为你定下了永恒。

为你追逐过,失望过,伤心过,心碎过,心疼过,甚至崩溃过。

是你的天真,满腹了我的心声。

时光机器,我努力的得取。

我要我永远都是在你身边的。

给你依靠。

如果你愿意,那个陪伴以及跟随是不会过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