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坚持在你面前撑到最后,

只希望你回头为我逗留,

原来你真的想要走,

我就给你最后的温柔。

 

我努力牵起每温度的手,

你的微笑还在我心中,

寂寞的时候我在你左右,

我的腰最终还是给你搂。

 

*为什么这是一场梦

是我在后头还在撑

属于我们的天空不再往上登

不再为你守候最高峰*

 

*为什么这事一场梦

难堪永远由我来坑

你的反应却是那么的冷

我们的感情不能再增*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却上海我最深,

你要我怎么忍,

还不能容纳你的眼神。

 

我已经无能为力再等,

因为我现在真的很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