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选择-往往都是很难做出的  但是 你为什么 不考虑就做出了呢 是因为你对我根本不在乎吗

离去-总只带着满满的舍不得 思念 怀念 都该在那刹那 消失的

选择-灾难电影 应该会有结束的事后 根本不爱了 那选择逃冲动

离去-默默的离开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尝试改变 却难走 爱你的

选择-说声对不起 其实自己知道是填补不了 对方的伤害

离去-当对方说不爱的时候 应该祝福她 承诺过自己 不再让自己后悔 有些矛盾 该表白吗

选择-分开了 也许 连朋友都不是 说是陌生 应该是比路人更陌生

离去-如果尝试过追求 尝试过迁就 尝试过挽回 到后头 应该就是放手的路

选择-彻底的说不爱的时候 根本没有一点不舍

离去-坚持的说 你明天还是会回来的 只是让自己不要接受你走了的事实

选择-曾经就是曾经 回不去了 为了让对方不再对自己留念 所以选择了失去联络

离去-以为对方会是陪自己走到最后的人 分开的理由 让自己挣扎了很久 剩下的痕迹 都是多余的

选择-"以后我再也不要你哭了" 那些承诺 再短信内 依然 不停的出现着

离去-离开的时候 开口说声抱歉 让你等了那么久才能变回陌生 让你失去爱的自由

选择-应该去除的 从此以后 都不会再出现了

离去-我以为 绝口不再提爱你 不是一种问题 怎么连这一点都做不到了呢

选择-应该坦白的 都说了 真心话是说了 不管对方多么的伤 至少没有了欺骗

离去-终于说出口 老早都不爱了 深爱的是 另外一个她

选择-不需要再说谎 因为我们 以后都是陌生

离去-你说过 这辈子 都不离开我 开始沉默 泪水一点点的滑落

选择-因为不想再有瓜葛 所以连回忆都不见了

离去-离开的勇气 是你让我死心的借口

选择-曾经的 被爱就是幸福 因为自己的自私 所以 分开是对的

离去-放手不代表输了 只是换了另外的方式 去珍惜

 

 

一段 不属于自己的爱情 因为太爱 而后不想放弃 在我的身边 你连笑脸也减少了 不管自己多么的难过 都牵着你 帮你寻找你的天空

到最后松开手 让你自由的走  把爱的自由还给你 我做的 却 换不来你的疼爱 收藏 你的好 你的温柔 这些虽然是回忆 但还是不愿意失去

在你面前 潇洒的说声 再见 我走了 那眼泪在眼眶 转打的 你说的 一切都到了尽头 所以没有挽留的余地 我总不明白 为什么老是是自己放不开

不敢再抬头看 天空的颜色 因为仿佛 是黑白色 同样的结局 沉睡了 就不再醒来

 

我还是很爱你 但是换了方式了 你感觉到吗? 亲爱的 我还在原地徘徊 等待你回来~

 

故事应该可以给我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