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初的白色情书 黑色文字

想起红色玫瑰 轻轻的握在你手里

回想起 当初我们爱的情节

为你写的歌 钢琴偶尔都在哭泣

让我一生的为你牵挂 难道是你对我的惩罚

心里全都是她 为什么寂寞的夜里 我还在挣扎

这个答案 没有人回答

是风 吹走了你给的承诺

那时候的错误 只是怕再错过另外一个你

是你的掩饰 是你不爱了 为何又要找借口

生命再次为一个人失去重量

没有人理会的角色 你却为她绽放

如果我们 有缘相见 是不是只能擦间

记得每天 你说给我个温暖的拥抱 怎么现在那么冰冷呢

耳边的愁 只是酒正陪我度过

我做的错 是不是我要求的过多

一首歌 有没有资格 当做纪念

当初 冲破了黑暗 你也叫我打开眼看 看你与我同在

你撕裂了那伤口 却渴望着愈合

到底是否是我太傻看不清 你老早就变了心

过往的温柔 过往的孩子气 只有你能独有

独家的回忆 生命中的每一天 是你让我拥抱着明天

让我知道 希望就是明天

坚强的信念 是爱你的定义

那熟悉的声音 依然还很清晰

手中里 有过去的甜蜜 但我却不顾虑

把一切化为孤寂

如果下一世纪 你我还能相遇 那么会相恋吗

困住自己 说自己已经把你忘记

你要我怎么放心 不忧郁的离去

如果我能够用微笑来带过 那剩下的承诺呢

失落 冷落 沉默

不是我能承受的呼吸

掏空的 发誓不再难过

你说过 再爱你 我也是多余

同奏的哭泣 是不是会让人感动呢

撑着罪过 知道你最后选择的不是我

闪躲 是为了让我们倔强不说

一镇的痛 是你给我的治疗的伤痛

你说话的口吻 都是抱歉的话

你的眼神 都是对不起的眼神

在我身旁 你不再说话

心狠狠的 哭泣

望着自己曾经错过 觉得自己当时真的好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