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的好 把我的世界变得不再黑暗

是为了讨好你的喜悦 才会认真的去思考音乐

你为了她 掉泪 崩溃

爱你的圈子 怎么那么扩大

人潮拥挤里 你与我 会不会再次的相遇

圈子的空气 让我喘不过气 有些感觉想气息

当初那炎热的心 现在却是冰冷的

她忍心把我丢在无人街头里 慢慢的藕过

你要我怎么相信 原来那个就是你

死心踏地 我承认

那天是雨季 为了你 下了雨

不顾一切的 为了你 摒弃

舍不得的心 究竟还是舍不得离去

伤透的心  没有你的日子 你叫它怎样痊愈

已经破碎的梦 我是否能够重叠

压抑心里的感受 能否让它表达一篇

副歌的点唱 到底剩下多少首

高低的起伏 你是否还牢记呢

勾手的承诺 就像小孩的我们

是否又勾起了回忆

爱你的魔咒 几时才可以走

紧锁着的回忆 怎么能让走

逃不过 你定下的圈子

离不远 你跨越的圈子

逃不了 你画下的圈子

我的脂尖 现在 留着让它擦干我的眼泪

夏天的见面 不敢再苛求 你多爱我一天

圈子外的海边 有你脚步掠过的脚印

我深刻的明白 你爱的不是我

真的爱 爱过你 你的事情我都没忘记

你离我远去 连在空气里 抱着你也不行

她让你着迷 我却为了你哭泣

亲爱的你 怎么没看到我的努力

我比你痛心 却无能为力

圈子的范围 有你的味道

用节奏 填补我的寂静

你对我的问候 不是在你变了之后

描述不了 我爱你的眷恋

圈子的主动 是爱你的动力

刻苦的挣扎 是为了逃离你的圈子

原地的寻觅 你没有给我钥匙

你要我怎么逃出去

在原地徘徊的我 还在等你

虽然一切只是奇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