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色的天空 我也装着不在乎

忐忐忑忑的心情 是我离开的最后让步

挡着你的路 说声抱歉

爱了 就再也没有保留的余地

那时的我们 没有计较

身在何处 心还是一样的近

晚上的谈心 让我们分享着彼此

请愿你现在不回头 让我继续的追逐

担心到天亮 就是你靠在谁身旁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样 看你这次又要怎样找借口

你曾经说过 我是你的依靠

那么你为什么离我最远的地方 从此以后 我们就不必再勉强

我没有这种的天份 包容你 接受她

追逐的心腹 有点愚味

知道你要放弃我 向她那里走

但你没说出口 只会变得冷漠

掠过的再见 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柔

你走了后 我摒着呼吸 向前追逐

深深的爱着你 难道这还不够

你的沉默 我的心痛 不得已的放手

我明白我的心 是真的心痛

就算痛 也尽量的握紧你的手

想起 每天 都有个陪我入眠的桑音

不要逼我先闭上眼睛

听着你形容爱我的声音 现在只是回忆

我追逐过 这场梦 才会懂 放不下 也离不开

给我个机会 捧你在手心

那牵挂 思念 都在蔓延

流泪的表情 我再也记不起

追逐的时间 是风雨的每一天

我在大海退朝的时候 呼喊你的名字

你却站在那 说保持的距离

突破的现实 却跨不了 奇迹

是我脆弱 是我的无能 现在才会有的遗憾

所以不再的 才选择的追逐

听着我们的歌 忘了 那些经过的委屈

那本来属于我的自己呢

是不是在追逐的时候 遗忘了

原来我的付出 我的思念 我的挣扎

即使是我真心的爱

你什么都不要

你只要一个她 就足够了

原来你什么都不需要

那么追逐 我还愿意吗

我的爱 还不够吗

是让你想逃的  原因吗

看护的心 那永远 都走远

冷淡 原来是你给我的回报

追逐 真的好累

好想停下来 在下一站遇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