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吗,有个人第一次和你交谈的时候已经跨越了朋友的界限。

你知道吗,有个人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是多么的想保护着你直到永远。

你知道吗,有个人和你传简讯的第一封开始她对你越来越信任了。

你知道吗,有个人想你的时候嘴角永远都是微笑的。

你知道吗,有个人想知道你到底是爱着谁。

你知道吗,当有个人知道你心里的人不时她的时候心里有多么的难受吗。

你知道吗,有个人说她知道了心痛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

你知道吗,当你提起过去的回忆有个人莫名其妙的吃醋了。

你知道吗,有个人学会爱情不应该学会有遗憾。

你知道吗,有个人在等待的时候默默地掉泪了。

你知道吗,当有个人看到你的时候心里是不停的加快速度。

你知道吗,有个人认定你就是她的唯一时时多么的开心。

你知道吗,有个人问自己为什么那么爱你什么都说可以。

你知道吗,有个人不吃不喝宁愿饿也要存钱打电话给你。

你知道吗,有个人看到你上线的时候是多么想和你聊天。

你知道吗,你说你流泪了到底是为了谁流。

你知道吗,那时候有个人想对你说我爱你。

你知道吗,那个人怕被伤害所以选择了沉默。

你知道吗,那个人就算累了也陪你到最后。

你知道吗,那个人所有的温柔都交给了你。

你知道吗,那个人轻声的说了一句身边的不可以不是你。

 

我爱你,你知道吗?

当你说你有点喜欢我的时候我是多么的满足,你知道吗?

当一起的时候我是一生里活得最幸福的一天,你知道吗?

当你形容她多好的时候我霸道的语气让我都惊讶了,你知道吗?

你为了她付出过的对我说我只好静静的聆听,我却越听越心疼,你知道吗?

我想知道我和她到底我少了什么却让你放不下她,你知道吗?

每天对你的撒娇是为了夺取你的微笑,你知道吗?

当你说你不爱的时候有个人的眼泪在没有控制之中拼命的流泪,你知道吗?

当天的回头那个人对自己承诺过不再让你走,你知道吗?

当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的时候那个人憔悴了许多,你知道吗?

为了你那个人无时无刻都在改变,你知道吗?

为了遇见你有个人做了太多,你知道吗?

有个人想挽留的时候在你身边的不在是她,那个人简直想连自己都放弃,你知道吗?

是我的错吗,是我太爱而不敢再说了吗,遗憾都停留了,你知道吗?

我想知道她到底比我多了什么?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爱她比我多?

我想知道为什么她和我的不同?

我想知道为什么她让你那么着迷?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和她擦肩的时候你把我给冷落了呢?

我想知道她让你爱疯了是为什么?

我想知道是否我的付出还没有资格让你心动呢?

我想知道我和她的地位的不同?

我想知道你给我的结果为什么那么痛?

我想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爱你?

我想知道为什么当你提起她都是微笑的?

我想知道她在你心里的位置?

我想知道她为什么都是那么庆幸是你心中的那个人?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总不能在你心中逗留?

 

原来一开始她在你心中都不比别人多。

真正的爱情是怎样的?

短暂的?

但是很快乐?

当一个人要遗忘的时候,那个人却等待奇迹的出现。

当一个人说要离别的时候,那个人心痛到极点。

是不是我给的太少?

是不是承诺过期了呢?

我的下一步没有了你该怎么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