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的我以为结局是美好的

每次看着电话的荧幕是你的简讯

我都装着不在乎 不介意

舍不得的不看就按下了去除的按键

是电话的画面还是你的照片

让我不禁的想你吗

我逃离了人群的周围

拒绝再多的听觉

因为那熟悉的声音都在耳边

已经说好了要忘记彼此的诺言

过得像陌生人一样像还没有认识之前

经不起遗憾的事情

如今那些寂寞重叠在我眼前

求你别再盘旋我的一切

你要变成风带走我的思念

把我的伤口撕裂

要我忘记你走时的情节

如果那时候我们的世界没有任何人能的出现

是不是我们就会发现永远是多紧

你装成海

卷走我对你的迷恋

让在痛苦的我减少一些

挥霍着我的姓名是你的

你即将把回忆分裂

我还坚持的说着

在我身边的不能不是你

我到现在还不能习惯没有了你

以前到现在

我从不抱怨过

因为那一句

我爱你

代替了一切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